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义乌市科协举办农函大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0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曹家辉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曹家辉 编辑 祝璐)9月15日,义乌市农函大在江东街道青岩刘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电子商务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义乌祺沅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华授课。来自江东街道各村居民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从电子商务的起源和发展、电子商务给社区带来的变化和机遇,以及如何利用电子商务实现商品上行,居民脱贫增收等方面给大家授课,通过介绍阿里巴巴、京东、淘宝等平台,让居民直观的了解到一些知名的电商平台以及主要适合的运营方向,课堂气氛活跃,培训学员发言积极、学习主动性强。

  这次培训使居民深入了解电子商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