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能写会画青少年 快来秀秀你绝活

发布时间: 2017-10-16 11:28:2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年龄在8—15周岁,有一定书法、绘画能力的青少年注意了:2017年义乌市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报名即将启动。本次大赛由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教育研修院承办,以“喜迎十九大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义乌的山水之美、历史之美、人文之美、社科之美、创意之美,反映义乌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成果。

  参赛作品为书法或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含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绘画作品含国画(山水、花鸟、人物),速写,素描,色彩(水彩、水粉、油画),版画,漫画(儿童画)等。

  比赛分组进行,少儿组(8—12周岁)、青少年组(13—15周岁)。届时将设一、二、三、优秀奖等若干奖项。主办单位聘请书画专家、专业教师组成评选委员会,负责作品的评选工作。颁奖仪式于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同期举行。有意者可于11月6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前将参赛作品送至市文广新局(南门街302号),同时将参赛作品照片发送到邮箱583119779@qq.com。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