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师傅,请多关照!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19: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顶岗实习是一座“桥梁”,让企业与学生“鹊桥相会”,而现代学徒制下的顶岗实习更是一个师徒缘分的开始。在义乌工商学院近日开展的一次学徒制顶岗实习拜师仪式上,大学生们认认真真地向他们即将开展顶岗实习的企业师傅行了90度的鞠躬礼,开启了他们大三的实习生涯。

  据悉,义乌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以“现代学徒制改革”为契机,要求顶岗实习企业为学生安排“一对一”的带队师傅,手把手地传承营销技能,使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在有计划、有系统地完成实践教学环节的同时,进行更深刻的岗位体验,更好地掌握市场营销的过程知识,将知识学习、技能训练与工匠精神的养成有机结合,具备更强的职业竞争能力和素质,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营销技能人才。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