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又添新学校 义乌公学预计2019年迎新开课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40: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今天(10月28日)上午,义乌公学举办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义乌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据了解,义乌公学将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国内高中和国际高中,全部实习小班化精英教育。此外,学校将秉持“COME HERE FUERTHER来这里走更远”的办学理念,引入国际标准的英语课程和学科课程,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全力打造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

  义乌公学位于雪峰西路与香溪路交汇处东南侧,总投资约8.5亿元,占地250亩,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200亩,预计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二期工程占地50亩,引进纯优质英式国际教育资源,建立面向外籍人士子女的K12国际学校-义乌嘉治剑桥公学(拟定名),预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将引入全球先进的“第三代学校建筑”理念,幼儿园设计引进日本东京富士幼儿园建筑格局,学校整体连廊环境参照美国斯坦福大学连廊结构设计。建成后,义乌公学将拥有美式教育综合体、高规格“两大一小“教室、超宽走廊学习街、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泛在校园学习环境、STEM探索中心、中外文化体验馆、环形活动空间、时尚艺体中心、套房式教师办公室、恒温恒湿新风系统、星级生活空间等十二大创新设计,为实现高端的培养目标提供良好环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