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职校师生用技能服务农民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21:4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8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党员教师和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前往义乌上溪镇五塘村,为村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别样的“暖心套餐”。

  服务队用自己的所学所能,为老人们提供了修眉美容、手机贴膜、3D工艺品打印、小家电维修、爱心摄影以及文艺演出等服务,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一位老婆婆一边让志愿者化妆,一边和身边的同伴说:“我们都一把年纪了,平时都没机会化妆,今天真的要谢谢她们,一会化好妆,我还要让那位手拿相机的老师帮我和咱们五塘村的新风貌合个影。”

  小家电维修服务更是受到农村老人们的欢迎,一位大爷说:“我的电饭煲已经坏了个把月了,一直没机会拿去修理,今天这些能干的孩子帮我解决了这一问题,真好。”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