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佛堂镇入选浙江省首届“书香城镇”

发布时间: 2017-11-06 09:39:1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浙江省首届“书香城镇”系列推选活动揭晓,共推选出书香城镇20个、书香之家100户、书香之村50个、书香企业50家、书香机关20个、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242名。其中,我市佛堂镇入选“书香城镇”,义乌市联信置业有限公司入选“书香企业”,大陈镇红旗村的楼云龙和佛堂镇鲁雅村的丁桂芳入选“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

  据悉,为促进我省全民阅读工作,推进“书香浙江”建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浙江日报社共同发起了此次浙江省首届“书香城镇”系列推选活动,同期开展“书香之家”“书香之村”“书香企业”“书香机关”和“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推选活动。在各地推选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复查、审核、媒体公示等严格的推荐程序,最终确定了首届“书香城镇”系列推选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入选的先进单位阅读氛围浓厚,阅读成效良好,阅读服务到位,推动全民阅读成效显著;先进个人主要来自我省的普通基层群众,充分展现了我省基层的读书风采和耕读传家的文化传统。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