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爱在义乌》选拔50名小歌手小演员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43:33 来源: 义乌商报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之歌三部曲之《爱在义乌》小歌手、小演员选拔赛首站日前在实验小学拉开帷幕,24名小歌手用清亮的歌声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

  整场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纯真的面庞、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选手风格各异,或深情含蓄,或热情奔放,小歌星们的倾情演出,使心中的梦想与舞台上的乐谱相得益彰。台下呐喊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热烈的掌声、热情的欢呼声把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顶点。

  据悉,继《大美义乌》、《相约义乌》两首歌曲成功推出后,义乌之歌系列大型公益合唱类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歌曲《爱在义乌》也正式进入MV拍摄阶段。此次面向全市的选拔赛将先后走进实验小学、宾王小学,最终挑选50名小歌手、小演员,参与到《爱在义乌》的合唱和微电影拍摄过程中。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