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毛店小学举办第五届剪纸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22:1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和风细雨汇茶乡,暖冬浓情聚毛店。日前,赤岸镇毛店小学第五届剪纸艺术节举行。孩子们从熟悉又喜爱的事物入手,将剪纸融入到生活中,放飞美丽童年。

  此次剪纸艺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天上飞的、水里游的,童话故事里的、现实生活中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在孩子们的巧手剪裁下,幻化成一件件五彩斑斓、绚丽多姿的剪纸作品。其中,一幅由500多只彩蝶飞满长卷铺就成的《破茧成蝶展翅飞》图,灵动的彩蝶在花丛中恣意飞舞,给这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

  据介绍,如今剪纸艺术已成为毛店小学一个亮丽的特色品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