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国贸学校办学质量受专家组肯定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23:1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市国贸学校迎来省示范校建设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专家组通过听校长汇报、巡视校园、对口听课、师生座谈、台账核查和验收反馈等环节,对学校发展情况进行评估。

  国贸学校申报省示范校建设包括电子商务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等三大重点专业,以及以阳光社团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

  该校校长任伟跃以学校沿革、基本情况介绍为引,从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建设专业情况、特色建设项目情况、建设资金使用与管理情况、建设成果、贡献与示范、后续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示范校建设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专家组认为,示范校建设的推进,使国贸学校在发展质量上有了很大提升,在围绕重点专业建设,带动学校内涵发展;着眼整体提升,加强教师培养;聚焦机制建设,推进实训基地发展,改造提升校内实训场所的工作;注重示范校建设与其他重点工作的结合;服务地方经济,贡献示范等五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省教育评估院书记、副院长张江琳对国贸学校建设示范校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国贸学校要以示范校建设为契机,在提升教师发展层级,抓好发展细节,强调示范校验收评估工作不是示范校建设的终点,学校要把这次验收当成是一个新的起点,学校要坚持深化改革发展,提升发展质量,向国际化办学目标迈进。

  任伟跃表示,国贸学校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完善文化建设顶层设计,加强教师发展梯队建设,总结发展经验,巩固发展成果,提升发展内涵,更好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