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创意多媒体儿童剧《花木兰》下周在义乌开演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4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闫允)今天(1月10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由浙江话剧团出品的大型创意多媒体儿童剧《花木兰》将于1月19日(下周五)晚7点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上演。

  市民可直接前往义乌文化广场剧院大厅购票,剧院楼上楼下分为ABC三区,A区票价80元,B区票价50元,C区票价30元。

  此外,还预留了50张赠票,符合要求的市民可凭有效证明、证件到文化馆办公室免费领取门票2张,领完为止。赠票人群包括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市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信用极好的个人、献血2000CC以上市民、四星级以上文化志愿者、博士学历人才。儿童剧《花木兰》以乐府诗《木兰辞》为基础进行创作,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化名“花平”,代父从军,征战疆场,屡建功勋的故事。

   本剧导演采用多媒体创意剧的手法,使用肢体剧的表现方式,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剧中仅用一个台阶,几块白布,九个演员,倾情演绎出金戈铁马的史诗感。剧中巧妙融合传统戏曲的武术身段,结合各种肢体动作来模拟和展现各种角色身份、情绪、舞台背景,层次递进地推动剧情发展,中西文化相融的手法赋予了花木兰全新的时代内涵,创新演绎一个不一样的木兰替父从军的感人故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