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各小学新学期作息时间表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3-05 10:19:3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4日,义乌中小学新学期开学报到。本学期起,义乌小学实施弹性上学,推迟早上上课时间。

  昨天,义乌各小学公布了新学期的作息时间表。根据义乌市教育局出台的《义乌市小学施行早上推迟上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新学期大多数小学冬令作息时间表规定,学生弹性到校时间为8:00~8:30,早上第一节课8:30开始,比以往推迟了10~20分钟。也有小学弹性到校时间为8:00~8:30,第一节课8:35开始。

  香山小学教育集团的冬令作息时间表规定,教师7:40到校,8:00到岗。学生8:00~8:30到校。8:30开始上第一节课。香山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陈永福说,新的冬令作息时间表,让老师和学生都有了更充裕的到校时间。以往,学校要求冬令时老师7:20到岗,学生8点前到校,8:20开始上第一节课。现在,第一节课上课时间延迟了10分钟。

  义乌后宅小学冬令学生弹性到校时间为8:00~8:30,8:35开始上第一节课。校长骆超说,中间5分钟是给踩着迟到铃声到校的学生预留的,让他们有时间准备上课用品。

  童女士的女儿在义乌城区某小学读三年级。她说,以前班主任老师规定,冬令时周一要7:30前到校,周二~周五7:40前到校,早上经常要催孩子起床、吃早饭。现在学校规定弹性到校时间8:00~8:30,孩子至少可以多睡半个小时,上学路上也不用那么匆忙。

  弹性上学时间推出后,很多家长也关注学校放学时间。目前,义乌小学的放学时间还没有调整。义乌市教育局目前正在调研小学放学情况,到时也会推出小学延迟放学方案。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