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义乌市公布正式审批校外教育辅导机构名单

发布时间: 2018-03-07 11:09:5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14个镇街共有472家校外教育辅导机构经教育局等有关部门批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办学许可证。其中,北苑街道65家,城西街道6家,赤岸镇7家,稠城街道101家,稠江街道42家,大陈镇8家,佛堂镇30家,福田街道39家,后宅街道20家,江东街道95家,廿三里街道21家,上溪镇5家,义亭镇11家,苏溪镇22家。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为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各位学生家长要慎重选择辅导机构,注意核查该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是否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许可证是否经过年审、是否过期,教育培训项目是否与办学许可证审批的内容相符合等内容。如发现违法培训机构,家长可拨打教育局咨询举报电话85412730,85412630进行反馈。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