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东洲小学省电子制作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03:1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上,义乌市东洲小学选手获佳绩。在“教练组电子创新设计” “儿童高段智能寻轨器”“低段太空探测器”“高段寻宝机器人”和“高段模拟机器人”等六项比赛中均获团体第一名,还获得两项团体第二名。

  作为我省首批电子制作基地学校、义乌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义乌市东洲小学连续七年获得义乌市科技运动会团体一等奖,在全省、全国各类科技比赛中多次收获团体第一。自2012年开始,已有21名学生获得全国比赛金牌,获得全国团体第一名23项。

  科技教育是东洲小学的特色项目,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科技教育的普及和提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科技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学生体验了科技的魅力、收获了挑战的快乐,更让学生在经历中获得知识和能力的增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