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今天起 义乌市2018年高中招生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4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3月22日,记者从义乌市招生办公室获悉,根据统一安排,义乌市2018年高中招生报名工作从3月23日起开始报名,到3月29日止。

  据了解,具有本市户籍的2018年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以及在本市初中学校就读的2018年非义乌籍初中毕业生,均可参加报名。在本市就读初中的在就读初中报名,在外县(市)就读回义乌报考的,到户籍所在地学区初中报名,考生户籍关系以报名时提供的户籍证明为准。

  体育、艺术及文学、语言类特长生面向全市招生,同时报名,限报一项。经义乌市教育局批准招收的体育特长生应届初中毕业回户籍地报考的,与户籍地应届初中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学生报名时请注意携带以下相关材料:考生的户籍证明;在义乌市外学校就读的考生需提交毕业学校出具的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系统的在校生《学生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学校公章;初中阶段有四年经历的考生须审验休学等原始证件,并交复印件;符合本市异地中考条件的非义乌户籍考生参加考试审核表,相关材料由报名点审验,交市招生办复核。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表(附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材料由报名点审验,交市招生办复核。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