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清华大学京外就业率连续五年超50%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50:47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3日,清华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记者了解到,今年清华大学预计毕业8000余人,截至目前2018届毕业生签约率已超过五成。2017年,清华大学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为98.5%,京外就业率逐年提高并连续5年超过50%。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表示,2017年清华大学毕业生京外就业率为57%,就业地域分布更加均衡,230余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毕业生主动选择到基层公共部门就业,开展定向选调生工作。9年来,清华大学累计直接向基层公共部门输送了1600余名毕业生。

  据悉,今年清华大学4500余人拟参加就业,其中本科生约700人,研究生约3800人。

  在今年的就业洽谈会上,清华大学首次开辟“国际招聘专区”,一方面邀请近20家优质用人单位入驻该区,另一方面全程实行双语服务,前期上线英文网站、发布英文招聘信息,促进国际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形成长期有效的良性互动。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