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首届义乌“骆宾王” 国际儿童诗歌大赛 截稿期临近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21: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3日,记者从义乌市文联了解到,首届义乌“骆宾王”国际儿童诗歌大赛自1月13日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诗人、名家及文学爱好者创作的诗歌1万余篇,随着截稿期4月30日的临近,最近投稿量与日俱增。

  据义乌市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骆宾王”国际儿童诗歌大赛塑造品牌形象,大赛组委会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义乌“骆宾王”国际儿童诗歌大赛的LOGO设计和宣传标语。其中,设计方案要围绕“国际”“儿童”“诗歌”等主题,作品中要注明“义乌‘骆宾王’国际儿童诗歌大赛”中英文字样,还应提供详细的创意说明。宣传标语要求准确反映大赛的内涵,文字最多不超过10个字,每人投稿不超过2条。征集时间截至6月30日,届时将评出LOGO采用奖1名,奖金1万元;入围奖3名,奖金各1000元。大赛宣传标语采用奖1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2名,奖金各1000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