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佛堂开展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37:0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市执法局佛堂大队对辖区20余家培训班(辅导站)进行突击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培训班是否取得办学许可证、教学条件是否满足教学要求、是否存在擅自改变学校类别等问题。

  检查中发现,有小部分艺术类培训班无任何审批手续,执法队员责令其暂停营业并补办手续。此外,培训班的教学条件参差不齐,执法队员要求经营户按办学要求自行整改,保证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安全。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