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2017级高中生首次学考下周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4-26 08:57: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6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工作安排确定。这是我省2017级高中学生首次学考,时间安排在6月29日至7月1日,网上报名从5月3日开始。

  据了解,本次学考科目包括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9门,报考对象为本省2017级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高中在校生每生限报3门。

  考试报名分两步进行:5月3~8日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5月10~12日进行现场确认。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等手续。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根据我省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规定,从2017级高中学生起,学考选考实行分卷考试。学生高一第一学期不得参加学考,高一第二学期参加学考的科目不多于3门,高三第一学期结束前须完成各科目学考。每科一次机会,不合格者可继续报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