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金华一中特长生招生报名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15: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4月26日从金华一中获悉,今年该校特长生招生报名已开始,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5月4日前报名。

  此次特长生招收对象为:年龄在16周岁以下(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第2A及以上,没有E,且分别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以报名——

  体育类,初中阶段参加市(地)级及以上正式体育比赛获个人前六名或团体前三名的主力队员;初中阶段参加市(地)级及以上体育比赛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标准。

  音乐类,包括声乐、器乐、播音主持、表演、舞蹈。

  美术类,包括绘画(国画、西画)。

  科技文学类,初中阶段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创新项目省二等奖及以上;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竞赛、全国中小学教育创新作品邀请赛省二等奖、市一等奖及以上。

  注:以上各类比赛获奖必须由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或参与组织方为有效,其中“科技文学类”中两人及以上的获奖项目,只限第一作者有效。

  符合特长生条件的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向所在初中学校报名,由所在初中学校将报名材料统一送交金华一中教务处,经审核后确定正式报考名单。

  报名交送材料包括:考生推荐表;户口本、特长获奖证书(原件)的复印件;《2018年金华一中特长生报名汇总表》。

  报名成功后,学校将根据需要,组织相关考生进行特长测试(科技文学类除外)。

  专项测试通过的体育类、艺术类特长生,其中考成绩一般不得低于市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确有突出特长,而文化成绩未达标者,经提交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可给予适当降分录取。

  符合《金华市区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文件中特长生标准的,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