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绣湖小学举行“亲情家书”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11:3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市绣湖小学举行“金色十岁,慧爱成长”义乌市“亲情家书”项目启动仪式。

  近年来,绣湖小学一直注重家校合作、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校长王鸿带领学校的优秀团队,结合学校教学实际,围绕“亲情家书”主题,在不同年级策划了精彩的活动。比如,先行在六年级试点开展项目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共同书写一批饱含着暖暖思绪、浓浓亲情的优秀家书,引起很多家庭的共鸣。

  为了让孩子体会父母的爱,懂得感恩,让父母更懂孩子,促进亲子沟通,市妇联和市教育局引进了“亲情家书”公益项目并在绣湖小学落地实施。“亲情家书”项目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是一个对家庭、学生和老师都很有意义的优秀公益项目,曾经荣获第五届浙江慈善奖。

  “‘亲情家书’项目正式启动后,我们将广泛宣传,在全市各个层面推广家书书写、亲子互动,推动良好家风建设。”王鸿说道。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