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校园武术节展学生“功夫”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12:3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廿三里一小举行第二届校园武术节,全校一千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武术节分社团展示、教师竞技、散打争霸赛、武术操比赛四个环节。学生队表演了《武之梦》、《少年英雄》、《中国龙》、《武动少年》、《集体基本功》等8个节目,教师团队表演了拳、刀、枪、剑、棍、集体等项目。最让孩子们振奋人心的是武术散打争霸赛《壮志凌云》,场上激烈比赛,场下啦啦队加油声响彻云霄。最后展示的是各年级的武术操比赛,一套《礼孝拳》精气十足。

  据悉,廿三里一小是义乌市青少年武术培训基地、义乌市武术特色学校。该校重视武术进校园工作,几年来扎实开展校园武术活动,学校有一支专业扎实的教师队伍,有成批次的武术学员团队,有一大群热爱武术的孩子们。师生屡屡在各级武术比赛中获奖,受到上级肯定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