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保护女童”公益宣讲走进稠城一校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15:0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不认识你,不要碰我!”“我还未满14岁,你想坐牢吗?”教室里热情高涨,孩子们保护自己的话语一声高过一声。

  为了提高女童的防范意识,保护女童远离性侵害,日前,“保护女童”公益组织对稠城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城阳校区的一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小朋友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女童保护———防性侵”教育宣传活动。

  讲课初,同学们刚开始显得有些害羞。当讲师讲到“隐私部位”或者让同学上来进行情景演示时,许多同学都会害羞地笑出来,不敢上台表演。在讲师的再三鼓励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设定情景剧的表演。在表演中,大家交流讨论,集思广益,总结出防范性侵害的方法措施。

  本次知识宣传课旨在提高小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为他们普及“性侵”方面的知识,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如何爱护自己,远离性侵害。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