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给山区老人拍一张照片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32: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刚刚过去这个端午假期,义乌一群党员教师给山区老人送上了一份与“粽”不同的礼物。

  义乌大陈教育党总支教师志愿服务队发起“牵手老人,情暖端午”活动,为大陈镇东塘山区老人拍照片并送上照片和暖心粽。

  碰到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党员志愿者教师会逐门入户去拍照,不让一个渴望拍照的老人留下遗憾。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楼晨说:“看到老人们拍照时微笑的一刹那,心里特别开心。”

  在偏僻的山府村,有不少老人甚至连结婚照都没拍过。叶奶奶今年88岁,她说,自己没机会拍照。这次她和89岁的老伴在家门拍了一张甜蜜的合影。

  在熟悉的山村,熟悉的地头田间,熟悉的院子房前,老人们或站或坐,和每日相处的村庄在一起。志愿者们给每个想要留下幸福瞬间的老人们记录下影像,少了影楼的千篇一律,少了一些灯光,却更多了一些人情,多了一些亲近和温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