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2018年义乌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54:0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9日,我市2018年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各校录取分数线揭晓。

  义乌中学、义乌二中、大成中学录取分数线本报已经刊出。

  义乌三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80分;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86分。义乌三中文学班,语文分数线为121分(总分609分5A1P第3319名)。

  义乌四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28分3A3P(录取到排名第2474名);第二志愿不录取。义乌四中北外班,英语分数线为113分(总分598分);日语班分数线:除英语后总分521分;中韩班分数线:除英语后总分502分。

  义亭中学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13分4A2P(录取到排名第3162名);第二志愿不录取。

  义乌五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91分4A2P(录取到排名第4067名);第二志愿不录取。

  义乌六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80分;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90分1A5P(录取到排名第4141名)。

  上溪中学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80分,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80分。

  树人中学“圆梦班”分数线为586分。

  考分在580分及以上,有资格填报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并填报过“服从”志愿(不分学区)的考生,皆能被义乌公办高中录取。

  从今年的录取情况看,特长生成为“香饽饽”,多所普通高中无法完成特长生招生计划。其中,义乌中学特长生缺招5人,义乌二中特长生缺招1人,大成中学特长生缺招2人,义乌三中特长生缺招2人,义乌四中特长生缺招6人,义乌五中特长生缺招5人,义乌六中特长生缺招3人,义亭中学特长生缺招3人,上溪中学特长生缺招8人。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