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廿三里二小科技、足球双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7-25 09:35:2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樊婷婷 通讯员 龚超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廿三里二小捷报频传:浙江省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中,该校科技航模队四个项目获团体一等奖;“希望杯”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总决赛中,该校获女子甲组一等奖及女子乙组一等奖。

  浙江省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日前在余杭举行,廿三里二小在教练员和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四个项目获团体一等奖,个人共获奖31人次,其中海警船航行赛、极光号项目、银河战士航行赛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获得金牌。

  据了解,廿三里二小作为浙江省科技特色学校,一直非常重视科技教育,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科技辅导员团队,多年来,扎扎实实研究,兢兢业业辅导,每年参加省科技比赛,均获优异成绩。

  “希望杯”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甲组、乙组总决赛日前分别在义乌市廿三里二小、绍兴市柯桥实验小学举行。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廿三里二小代表队分别荣获了女子甲组、乙组一等奖,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介绍,从2010年开始,廿三里二小积极响应“足球从娃娃抓起”号召,开始推广校园足球,并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校成立了男甲、男乙、女甲、女乙四支校级队伍,人人有球踢,人人会踢球,几年来,先后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足球小明星,如李渟英格、虞安琪、孙娆等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