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义乌通报民办教育培训 机构专项安全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28 08:52: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7日,义乌市教育局就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专项安全检查情况发出通报,列出2018年夏季安全督查安全隐患整改交办责任清单,要求20家民办教育机构8月31日前完成隐患整改任务。

  日前,义乌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党员教师、网格人员800余人次对义乌千余家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三轮联合整治,共查找隐患435处,现场整改379处。

  检查中发现,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包括安全监管人员落实不到位,教学期间存在人防空档情况;安防设备仅是摆设,个别辅导站存在给学生提供住宿情况;安全制度、应急演练停留在应付的表面,没有真正落到实处;部分辅导站因租用民房,存在合用场所等情况。

  义乌市教育局向这些未完成隐患整改的民办教育机构发出交办责任清单,要求各单位及时对照督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限期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同时,每项整改工作落实一名督办人,各督办人要督促相关单位按期整改到位并现场验收复查,实行逐一销号。整改报告经网格员、网格长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由教育监察大队汇总后统一上报教育局。对拒不整改的单位,教育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坚决关停取缔。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