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三所学校 与汶川县学校结对

发布时间: 2018-08-28 08:52: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龚琴娟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1至25日,汶川县教育考察团到义乌对接教育对口支援工作。义乌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义乌市稠城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和义乌二中分别与汶川县第一小学校、汶川县八一小学和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结对,并签署教育工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了《义乌市-汶川县教育对口支援协议》,计划通过实施“四大工程”(名优教师培养工程、在岗教师提升工程、学校结对帮扶工程、教育项目协作工程),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义乌市三所学校与汶川县三所学校结对互助,将就教师队伍、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学习。义乌选派了一名优秀教师援川支教,汶川县也将派出优秀教师团队来义乌学习。

  下一步,义乌市教育局将与汶川教育局等部门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尽快制定2018-2019学年学校结对工作计划和教师培训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始实质性培训工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