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开学在即,校外培训机构迎“大考”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11: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8月30日),义乌赤岸镇召集政法办、安监、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及各中小学负责人,组成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联合检查小组,对全镇范围内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开办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排查摸底、集中治理。

  检查中,各职能部门着重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隐患及超范围经营、无证办学、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细致查看。巡查到某培训机构食堂时,检查组人员发现后厨冰箱里存放的花生米已发霉变质,一旁的地面上还摆着几桶药酒,物品摆放更是凌乱不堪,卫生状况堪忧。市监执法人员依法对该食堂进行查封处理,同时向机构负责人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复查通过方能重新开放。

  从检查结果来看,本次走访的8家培训机构均具备办学资质,除食品安全存在隐患,还有3家培训机构暴露出消防灭火器数量配备不足,1家机构存在室内消火栓系统无水、消防制度记录不健全等火灾隐患问题,执法监督人员当场责令其限期改正。

  下一步,赤岸各部门将持续开展协同作战,积极关注问题机构整改情况,尤其做好开学期间培训机构占道经营、随意设置和散发小广告等招生乱象的查处工作,全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进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