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学 正文

义中再获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团体优胜奖”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07:2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8日,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浙江赛区颁奖大会在镇海中学举行。义乌中学生物学竞赛教练余有见老师代表学校去领奖。

  5月13日,2018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浙江赛区比赛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全省有1200多名学生参加。义乌中学共有14人获奖,其中6人获全国一等奖(全省获一等奖共66人,义乌中学获一等奖总人数位居全省第四)。义乌中学再次获得“团体优胜奖”,这是义乌中学从2012年来参加生物竞赛获得的第五次获得“团体优胜奖”。

  义乌中学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不断优化竞赛机制和培养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学科奥赛就有17人获得全国一等奖,是去年获奖人数的5倍,创35年来历史新高,名列金华地区第一,位列全省第一梯队。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