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交流研讨会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6 10:15: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明天,全国创新创业教育交流研讨会将在义乌举行,为期3天。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义乌工商学院承办。研讨会以“质量·融通·升级”为主题,各地教育行业专家、高校院长将深入探讨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合,探索新形势下实践育人路径、平台、模式的搭建,探究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发展新体系新机制,打造“双创”升级版。

  据悉,研讨会期间将举行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观摩、研讨会主论坛,参观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创意园、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等活动。

  研讨会主论坛上,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将解读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并就“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等内容发表演讲。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教授将围绕“浙江省高校创业教育发展经验总结与展望”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全则侧重于“职业院校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等问题进行研讨。

  据了解,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王建新将专题分享“义乌工商学院双创教育的义乌样本”。同时,还将有更多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浙江省示范性创业学院院长等专家学者,分享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指导服务及高质量创业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