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巡查“动真格”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55:2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6月以来,市教育局对稠州中学教育集团、绣湖中学、宾王中学开展教师违规办班、带生及从事有偿家教情况的专项巡查。截至目前,全市教育系统共查处违规带生补课5起,对9名教师进行问责,督促学校查处违规带生补课4起,对4名教师进行问责。

  日前,市教育局召开第一轮巡查学校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和第二轮师德师风巡查部署会。

  稠州中学教育集团、绣湖中学、宾王中学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三所学校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成立教师师德师风检查组,主动出击,定期巡查师德失范问题,尤其是加大教师办班补课的查处力度。三校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党员教师民主生活会,开展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建立学校领导联系教师制度、年级责任制,与教师签订承诺责任书,加强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问责、评价和考核。

  会议对全市第二轮师德师风巡查行动作出部署,强调下阶段巡查工作“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进一步强化巡查力度,巡查范围扩大其它区域的学校,对教师违规办班带生等行为予以严厉打击。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巡查,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把全面从严治教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