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义乌创业大学生 向母校捐资 2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1-27 08:57: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4日,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的第二届创业联盟换届大会上,创业毕业生金彬彬、李若豪夫妇向母校捐赠20万元用于创业学院实训室建设,杨甫刚、邬奇非、王佳荥、梁飞龙、朱军磊、黄建丰等创业毕业生也向母校捐赠了数额不等的钱物。

  李若豪是义乌工商学院14导游2班毕业生,金彬彬是义乌工商学院09国贸6班毕业生,两人因创业相知相识并最终走在了一起,毕业后联手创办了昊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若豪说,在得知母校创业学院需要建立直播工作室的消息时,她马上和爱人商量在母校投资建设一个实训室,为学弟学妹投身创业提供便利。“在校时,我们是母校的宠儿;毕业后,母校是我们的牵挂。虽然我们能做的非常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河,星星之火可以点燃希望。”

  当天的会议选举产生了义乌工商学院第二届创业联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杨甫刚当选新一届会长。他在表态发言时说,母校一直视毕业生为宝贵财富、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将带领新一届创业联盟成员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在学校、校友、在校生、行业、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创业校友服务,切实维护社会和联盟成员的利益,促进校友和在校大学生创业队伍的发展壮大。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辉煌业绩,为社会奉献,为母校争光。

  据义乌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美燕介绍,今年是该校建校25周年、创业学院成立10周年,学校的创业教育不断蜕变:从全省率先成立的创业学院成长为全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创业教育改革步步升级;从创业班到专业创业工作室,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新路径;从校内大学生创业园到校外创业基地,创业学子充分融入义乌电商生态圈,为义乌电商产业升级增添新动能。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