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儿童性教育专家 走进五爱小学

发布时间: 2018-11-27 09:30:1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儿童性教育认证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艺走进义乌五爱小学302班,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性知识课。

  黄艺介绍,性知识的传授不是网上找一些内容就能学习,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性知识有一个系列课程。专业的生理卫生老师需要具备专业知识,还需要用平淡的语气,坦然地聊父母遮遮掩掩难以启齿、孩子们懵懵懂懂好奇羞问的话题,这样才能更好地引领孩子了解自己的身体。黄艺同时还认为,生理卫生课必须男生女生一起上。

  中国儿童性健康教育专家胡萍认为,性健康教育的目之一的是让孩子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性”,让自己的“性”符合社会健康的道德和伦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