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喜迎四十华诞

发布时间: 2018-12-11 09:1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12月8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迎来了40周年校庆,此次庆典以“崇德尚技四十载,内涵发展谋新篇”为主题。省、市领导、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及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为机电学院庆生。

  仪式现场。

  上午10时,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建校40周年暨义乌市先进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启用仪式在五楼阶梯教室举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仉贻泓,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代市长王健,省机电集团总经理谢平,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等出席了本次庆典。

  省、市领导共同见证机电学院建校40周年。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浙江建材技工学校,经过历代师生的不懈追求和艰苦奋斗,实现了从普通技工学校到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的跨越。

  庆典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小其回顾了学院建校40周年的风雨历程。他在致辞中提到,机电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机电人用睿智和辛劳,走过了慷慨激昂的奋进之路,谱写了一曲辉煌壮丽的教育凯歌。值得一提的是,机电学院先后跻身“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浙江省首批30所中职名校建设单位”,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机电学院与德国柏林健康护理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新项目顺利签约。

  到场的来宾和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无人机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虚拟现实人才培养基地”等项目的签约。与德国柏林健康护理学院和韩国东新大学的国际合作办学新项目也相继顺利进行。谢平和王健共同为“义乌市先进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启用揭牌。这些项目的签约和揭牌,不仅标志着机电学院办学成果的进一步跃升,更是对机电学院40年生日的重磅献礼。

  谢平和王健共同为“义乌市先进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启用揭牌。

  江平视野阔,风好正扬帆。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机电学院将继续坚持“高端引领、校企融合、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实现学院从规模到质量,从传统到品牌,从大校到名校的战略转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现场高朋满座。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