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8个名师网络工作室获省级奖励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28:5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笔者12月26日从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2018年度考核排名前150名的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名单公布,义乌市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王鸿、义乌中学胡国栋、杨胜大、朱恒元、陈平,义亭小学朱向阳、复旦实验学校蒋巧君、城镇职校成佳梁等8个名师网络工作室榜上有名。根据有关规定,年度考核排名前150名的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将获1—4万不等的省级工作室应用激励补助经费。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名师在学科理论研究、教学实践引领和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示范和辐射作用,推动全省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我省教师队伍的建设,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实施了“十三五”期间第二轮名师网络工作室项目。余雪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