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省中小学乒乓球联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32:1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0日—23日,ZSTL浙江省第十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超级组)暨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团体)初中组总决赛在义乌市宾王中学举行。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15支代表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乒乓球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等项目。

  多年来,义乌市坚持做好体育工作,扎实开展篮球、乒乓球、足球、排球等赛事,培养学生坚持运动、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全市每年举办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乒乓球项目列入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为乒乓球苗子打通上升渠道。

  义乌市宾王中学、青口小学、义乌二中等学校把乒乓球运动作为学校发展特色,作为预防学生近视的重要举措。各学校开发的乒乓球课程沿用多年,获师生一致好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