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学 正文

义乌江东学子在全国学生艺术体操赛获“二连冠”

发布时间: 2019-01-08 08:53: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月月底,“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深圳举行。义乌江东中学艺术体操队参赛并分别摘得初中组四级徒手操和初中组四级绳操两个团体全国冠军。这也是江东学子继2017年在首届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夺冠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后的又一佳绩。

  上月25日,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和直辖市89支不同年龄段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是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学生艺术体操比赛。

  赛场上,江东中学艺术体操队队员热情洋溢,自信大方,坚韧顽强,凭借优雅的神态,妙曼的身姿,华丽的舞姿,精彩的演出力压群芳,打动观众,征服裁判。

  近年来,江东中学大力推行赏识教育,积极营造赏识氛围,尊重赞赏鼓励,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没有艺术特长生的情况下,立足本土,重视培育,因地制宜,精心设计体艺课程,扎实开展体艺教育。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