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纽邦华通宾王校区 | WONDERS、朗文WTE课程开学钜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19-02-19 15:03:16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时间是一把快刀,

嗖的一声,还没等你反应过来;

新学期又又又双双双开始了!

别担心,一切都安排好了。

纽邦华通国际教育宾王分校新年开课,

为大家带来全套纯美式wonders课程体系,

另同时开通香港朗文小学英语WTE课程,

为大家提供更多国际优质教育课程选择。

  注:宾王幼儿园,宾王小学,宾王中学,福田小学在校学员优惠尊享

  WONDERS

  “Wonders”是全球第一套根据最新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编写的核心教材,作为美国主流小学教材Treasures的升级版,Wonders已在2013-2014学年开始全面替代旧版Treasures教材。

  等级划分:幼儿园(GK)、小学(G1U1~G6U6)

  (每个级别大概用时1.5年)G1U1~G6U6学完以后能达到美国教育部要求的美国中学生的阅读水准。

  为什么选择WONDERS美式教材?

  Wonders依然保持了原教材Treasures的“主题阅读”以及“拓展阅读”形式。权威的编写团队、丰富的阅读选材、饶有兴趣的获奖文学作品、精美的美工设计。除此之外,Wonders在可阅读的文章数量上有了明显的增加,这让学生们能够获取更多的故事内容以及相关学科知识。

  Wonders分为两大核心部分:语文精读(Reading/Writing Workshop)以及文学精萃(Literature Anthology)。精读课本保留在自然拼读、词汇练习的基础上,增加了语法、主题写作以及阅读理解与技巧讲解的部分;文学精萃课本则为原汁原味美国文学作品的合集,包括了诗歌、短篇小说、说明文等众多获奖题材。

  Wonders教材的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一年级(G1)一直到六年级(G6),学员在学完整套课程之后,能够达到美国教育部要求的美国中学生的阅读水准。从2014年开始,美国的高考SAT以及IBT托福考试的阅读难度将与新大纲要求的阅读水准一致,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学好Wonders教材就能为孩子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

  Wonders里,语言学习和知识学习是融为一体的,课文主要由文学名著和各种科普自然文章组成,其中包含大量有趣而实用的知识,帮孩子认识自我、认识世界、认识自然。孩子们可以从具体的课文、拓展阅读、练习中获取大量知识,在一年年“螺旋上升”的思考中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香港朗文小学英语WTE

Longman Welcome to English

  Longman Welcome to English简称LWTE,香港小学使用。这套书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别推荐的小学英语教材,共六个级别,每个级别分A,B两册,一共有12册,适用于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的英语学习。1年级(1A,1B),2年级(2A,2B),3年级(3A,3B),依次类推----6年级(6A,6B)。用过这套教材的家长强力推荐!

  语法:除了名词单复数及所有格;动词第三人称单数;情态动词;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时态(现在进行时,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基本句式(陈述句,一般和特殊疑问句,否定句,祈使句,感叹句)形容词和副词的最高级;现在完成时;情态动词should,must,could的用法;简单的从句。

  知识结构:首先内容贴近生活,易于导入。其次,在学习语言的同时,逐步渗透语法的概念。比如:1B开始学习现在进行时,2A教授标志的有关内容,3A学习天气的表达,这些和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在牛津教材中到五六年级以后才涉及,所以朗文教材在内容的安排上更为合理些。另外,教材提供的语言材料贴近生活,更注重培养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并且,在五六年级的教材中加大了阅读训练的力度,这对于学生语言能力的发展和提高是非常有帮助的。

  纽邦华通强大的师资团队为大家保驾护航!

新学年课程将根据各类英语能力2019年趋势和变化做相应的调整,

  详情关注微信留言,或致电:15958442052

  纽邦华通国际教育

  开启全球视野

  打造义乌本土留学、英文培训旗舰

  In the middle of every difficulty liesopportunity! !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