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高考 正文

浙江三位一体招生取消中学校长推荐

发布时间: 2019-02-21 09:05:1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19日启动。在今年的考生报名中,浙江统一取消中学校长推荐,严把资格审核关,对照章程公布的报考条件逐项审核报考资格,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律不得进入综合素质测评环节。

  浙江省教育部门要求,招生高校要根据学科特色科学确定招生专业,合理设置入围比例,严格组织综合测评,确保各环节试题试卷绝对安全。严禁高校将有关工作简单下放至院系、部等部门独立负责,严禁委托个人或校外组织开展有关工作,严禁试点高校(学院、系、部)及教职工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严禁参加由中介机构组织的咨询活动。

  三位一体招生模式在浙江已实施多年,是高校依据考生统一高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和高中学业考试成绩按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考生的招生方式。报名参加“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在中学阶段完成学业水平测试之后,还需参加试点高校的综合素质测试,以及在6月份举办的全国高考。高考成绩比例一般不低于综合成绩的50%。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