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通报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培训查处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2-26 09:07:0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5日通报指出,河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厅及石家庄市教育局、武汉市教育局对“耀华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慧泉培训学校”违规开展培训及时进行了严肃查处,这些地区教育行政部门主动作为、行动迅速,对其工作态度予以肯定。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强调,当前,各地秋季招生入学工作即将启动,一些培训机构找准时机,通过夸大事实、虚假宣传等多种手段干扰正常招生秩序,各地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巩固治理成果。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求,要不断强化执法检查。各级政府要组建市场监管、公安、应急管理、教育等部门参加的联合执法队伍,利用现有执法力量,通过定期执法检查、暗访等方式,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同时坚决严肃查处个案,聚焦整治超前超标培训及培训结果与招生入学有关的培训行为,对一些培训机构顶风违规培训、对抗国家政策的行为绝不姑息,严肃查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