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学 正文

稠州中学教育集团新学期表彰奖励先进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2-27 09:54:0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学期开学伊始,稠州中学教育集团在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对2018年下学期在课程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年级组、备课组、教研组以及优秀班主任等予以表彰和奖励。

  据介绍,2018年下半年,稠州中学教育集团在义乌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考绩中名列初中组优秀第一名,两个校区在课程建设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8年义乌市义务教育段“特色学科”和“精品课程”评比中,该校英语组的《对白中的经典影视鉴赏》、体育组的《篮球训练》获精品课程。在2018年义乌市中小学先进教研组与优秀教研组长评比中,该校艺术组、体育组榜上有名;两个校区共有41名班主任被评为教育集团优秀班主任。其中,金晓珍老师先后获评“义乌市最美教师”“金华市最美教师”“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