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10万名中小学师生 “唱响”学雷锋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9-03-06 09:13: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是“3·5学雷锋日”。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义乌67所小学、10万余名师生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以来,义乌市中小学生纷纷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小组唱、大合唱、接龙唱,以丰富有趣的传唱形式,让孩子们从心里贴近雷锋。3月4日,义乌市教育局、团市委、文联、福田街道联合在前店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义乌”主题队会活动,100余人参与;3月3日,后宅小学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小队员们走进义乌市康乐园养老中心,为老人表演节目……据统计,目前已有3万余名少先队员加入了义乌市少先队雷锋志愿服务岗。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