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市教育系统第七届学科带头人开评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58:47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8日,义乌市宗泽小学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全市200多名教学及教科研能手汇聚在此,参加义乌市教育系统第七届学科带头人评比市级考核。

  去年12月,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评选义乌市教育系统第七届学科带头人的通知》。《通知》明确了六大必备参评条件,要求参评者师德师风正派,教学技能、论文水平等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者方能参加。本次评选范围与往届相比,除了符合参评条件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幼儿园)教师外,市教育研修院中符合条件的学科教研员也可参评,目的是让教研员成为名副其实的学科带头人,更好地发挥“引路人”的作用。

  据悉,学科带头人每三年评选一次,三年后该荣誉自动取消,该评选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名优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的专业引领和示范辐射作用。本届评选办法主要分名优教师考核、说课考核和论文答辩考核三部分,为保障评选的公平公正,本届评委全部来自外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