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高考 正文

省“三位一体”提前招生 巡回公益咨询会(义乌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08:3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3月17日)上午,浙江省2019年“三位一体”提前招生巡回公益咨询会(义乌场)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来自省内6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招生办主任、片区招生负责老师会聚义乌,现场为全省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义乌及周边地区的3000余名高考学子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当天活动由义乌工商学院联合市教育考试院、义乌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主办。据悉,今年义乌工商学院提前招生计划共200个,招生专业有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商务)、会计、建筑工程技术、模特与礼仪等6个专业。义乌工商学院充分发挥主场优势,为各院校及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的服务。活动现场,该校除了安排人员大力宣传办学优势和教育特色外,更有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的现场展示和活动,如外语外贸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西兰文化特色宣传,国际化氛围洋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提供VR技术体验活动,科技魅力尽显;创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精心组织学生实地走访创业园,切身体验电商创业……

  为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专业,该校模特与礼仪专业学生专门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展示及舞蹈表演,稳健优雅的台风、强大的时尚表现力及时而优雅时而动感的舞蹈表演,获得了现场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模特与礼仪专业在招生上对形象有一定要求,女生身高160cm(含)以上,男生身高173cm(含)以上。”义乌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说,很多学生及家长看完表演后,抢着问他是不是毕业后只能从事表演,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模特与礼仪专业就业领域广阔,可以从事电商网络模特、礼仪接待、儿童模特教学、时尚活动策划、形象管理等,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记者看到,参会的各院校都十分重视义乌点的招生咨询,宁波财经学院、温州商学院等院校上午7点多就已在现场准备相关资料。“我们学校义乌籍学生挺多的,很多优秀毕业校友都来自义乌。”宁波财经大学负责招生的滕老师介绍,该校是一所民办本科院校,学费相对会高一点,义乌经济条件相对较好,这也是他们看重义乌的一个因素。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义乌生源质量不错。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