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星辰少年郎 正文

从“进校园”到“进托管”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22:5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3日托管时分,赤岸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人员走进赤岸小学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学生观看了特种设备的事故案例和安全提醒等,学习了与特种设备相关的安全知识。

  自本学期全面开展小学放学后校内托管工作以来,义乌各学校积极探索托管工作的落实与创新。赤岸小学校长方俊说,从“进校园”改为“进托管”,既满足了各种教育进校园的需求,丰富了托管服务的内容,又减轻了老师的负担,不失为托管工作的一条新路子。

  龚琴娟郭子瑞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