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公布公办初中小学入学第二次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4-01 09:01: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晚,义乌市教育局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户籍信息和2019年义乌市公办初中小学的招生计划数,发布第二次预警信息。

  去年10月,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将对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9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发布黄色预警,达到招生规模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发布红色预警。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少年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初中、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100%。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少年儿童人数介于学区初中、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之间。

  根据往年招生情况以及现掌握的学区内适龄儿童户籍数,义乌对以下学校发布预警信息:红色预警学校9所,分别为宾王中学、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绣川校区、绣湖小学教育集团春华校区、稠城一校教育集团城阳校区、宾王小学教育集团银苑校区、五爱小学、廿三里二小、绣湖中学城阳校区和福田小学;黄色预警学校9所,分别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江南校区、稠城三小、香山小学教育集团杨村校区、青口小学、后宅小学、东河小学、夏演小学、义亭镇中和尚经小学。

  义乌市教育局特别提醒:学区内适龄少年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稳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不要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