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龚嘉鸣:走,春游去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56:28 来源: 义乌家长会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龚嘉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很适合春游。

  我们306班在今天组织了一次春游,地点是浙江金华锦林佛手园,到了春游的地点,我很开心也很激动,迫不及待地想大玩一场。我们先参观佛手,佛手是一种植物,怕冷不怕热,它会开花结果,长得像人手,可以入药,神奇极了。

  参观完佛手,到了我们喂动物的时间,它长得比我高,性情温和,脸上一直都是带着微笑的表情,甚是可爱,长得像羊又像骆驼,所以它有一个动听的名字——羊驼。它最喜欢吃胡萝卜,我拿了很多胡萝卜来喂它们,一边喂一边用手抚摸它们的大脑袋,那一刹那我觉得它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心里非常满足,甚是开心。

  喂养完小动物,接下来就是亲子运动会,所谓运动会,当然是以比赛的方式进行的,运动会的项目有袋鼠跳、钻呼啦圈、手推70年代的推车(这种推车我还是第一次见呢!)。每组家庭都信心满满,我和爸爸也不例外。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爸爸袋鼠跳的时候摔跤了,我好担心,生怕他受伤,幸好爸爸没摔太重,只是衣服脏了。

  吃完午饭来不及休息,一堂学习如何种植佛手的课程就在等着我们了,这堂课虽然只是教我们如何种植佛手,但是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佛手的知识和故事………。

  我们在这里玩了一些其它的项目,就结束了今天的春游。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也是收获的一天。

  义乌市香山小学杨村校区306班龚嘉鸣

  指导老师叶俊龙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