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合银人生 成长相伴丨纽邦国际教育留学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39:34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3日,由义乌市委统战部、义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义乌农商银行在农商银行主办、纽邦华通国际教育承办的:“合银人生•成长相伴”出国留学沙龙,在农商银行总部大楼顺利召开。本次沙龙吸引70余名即将或计划出国留学的家长和学生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龚春强,市农商银行副行长朱伟荣出席活动。

  活动中,纽邦华通国际教育邀请的美国名校佛蒙特大学招生官就出国留学前的规划和准备、国外大学申请注意事项、雅思托福考试重点以及留学人员未来择业、就业问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就留学人员家长如何规划孩子教育和管理企业开展专题讲座,并仔细回答了部分家长和学生提出的关于在国外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气氛热烈、交流深入,让大家对出国留学事宜有了初步的了解,可以避免少走很多弯路。

  龚春强表示,当前我市出国留学人员呈迅速增长的态势,每年出国留学人员数量都在300人以上,呈现高增长、低龄化的特点。他说,举办该项活动是市侨联靠前服务出国留学人员的重要举措,市侨联搭建了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出国留学人员家属微信群等工作平台,与毕业于或现在就读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各国知名大学的800余名义乌籍留学人员保持联系,他们对生活学习过的城市、学校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可以协助即将出国留学的义乌籍新生提供对接,获得有益的帮助和指导。另外,市侨联与分布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义乌籍同乡建立联系,在海外义乌人集中的国家或者城市组建日常联络微信群,物色一批热心的华侨华人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建立了17个海外义乌人联络站,可在初到异国他乡的留学人员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或突发事件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农商银行也会针对出国留学人员的特点,专门出台配套政策,打造出国留学人员金融产品支撑服务包,为出国留学人员海外求学生涯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家长和学生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