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学子进企业实践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39:3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企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4月10日,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和信息光电高新区的华灿、瑞丰、木林森、爱旭等多家大型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60名信息光电学院学子将到签约企业开展实践活动。副市长孟礁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信息光电高新区坚持项目为王,围绕“建设大平台、发展大产业、培育大企业、推进大创新”的工作要求,相继引进了华灿光电、爱旭太阳能、木林森照明等20多个省市重特大产业项目。随着各产业项目相继建成投产,技术型人才短缺的问题突出,高技能人才的支撑作用越发明显。为解决人才短缺问题,2017年高新区和省机电技师学院联合组建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将“专业设在产业链上,学校办在高新园区”,开创产教融合新模式,开启全国中职教育“混合所有制”办学的先河。此次首批60名学子进高新区企业实习实践,正是双方合作办学的硕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