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特教老师陈韩俊获评“2018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34:5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0日,《浙江教育报》公布2018浙江教育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义乌市星光实验学校教师陈韩俊因其从事特殊教育25年,为特殊学生的明天作出突出贡献获评“2018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

  据了解,陈韩俊老师去年获评省第二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助残人”。从事特殊教育25年来,他一直为特殊学生的明天而忙碌奔走,根据重度残疾学生的需求确立了“2+3”上门送教模式,并发动更多的社会人士一起关爱他们。现在,很多毕业生已走上工作岗位,有些还成了企业技术骨干。本报也曾报道过陈韩俊老师的事迹。

  据悉,此次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重点关注一线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经过初评、读者微信投票、复评、征求各地和有关单位意见、终评等环节产生。从2005年至今,浙江教育报已连续举办该活动14届,评选出了200多名教育年度人物。通过发掘身边的典型,传递正能量,这项评比活动已成为浙江教育的一个品牌,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